对话Release by Scatec首席执行官:正和世界银行合作在非洲努力推进电气化

对话Release by Scatec首席执行官:正和世界银行合作在非洲努力推进电气化
2024年04月18日 08:22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2024年IMF与世行春季年会

  2024年4月17日,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春会期间,挪威企业Release by Scatec首席执行官Hans Olav Kvalvaag在接受新浪财经专访时表示,尽管ESG概念在美国遭受质疑,但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向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以高标准要求看齐,已经成为全球化企业共识。

  “特别是我们需要与国际金融公司和世界银行合作,我们也会专注于按照国际标准执行我们的项目。这些要求在全球范围内相对通用,我们也以确保以正确的方式实施项目为荣。当然ESG的概念也仍在不断发展中。”

  该企业正在非洲各地努力推进电气化,为公用事业和采矿公司提供新的解决方案。Hans Olav Kvalvaag表示,在供应方面,也在探索与中国公司进行执行方面的合作,特别是在中非一些国家的工程采购建设方面,“我们并不是特别地选择合作伙伴,而是在寻找最佳的供应商和合作公司,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用、简化和标准化的解决方案。”

  世界银行行长彭安杰在当天的研讨会上强调,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仍有近 6 亿人无法用上电,占世界未通电人口的近 83%。其中 4 亿无法获得电力的人生活在遭受脆弱、冲突和暴力影响的国家,还有数亿人的电力有限或不可靠。

  世界银行集团正在致力于加快非洲电气化步伐,同时确保向更加多样化和清洁的能源转型,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带来经济增长并创造就业机会。

  世界银行正在与非洲各国政府和合作伙伴合作,加强国家和区域电气化计划,目标是到 2030 年在非洲实现普遍用电。(新浪财经北美站 康路 发自华盛顿)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IMF 世界银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