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冲基金大鳄阿克曼:兴登堡对阿达尼集团的做空报告“高度可信”

美国对冲基金大鳄阿克曼:兴登堡对阿达尼集团的做空报告“高度可信”
2023年01月27日 11:04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创始人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周四发推称,他认为兴登堡研究公司对印度阿达尼集团的做空报告是“高度可信且充分研究的”。

  阿克曼说:“阿达尼对兴登堡研究公司的回应,就像康宝莱(Herbalife)对我们最初350页报告的回应一样。”他指的是他针对美国保健品公司康宝莱长达五年多的失败的做空行动。

  兴登堡研究公司周三发布做空报告,指控阿达尼集团“在过去几十年里肆无忌惮地进行股票操纵和会计欺诈”。

  阿达尼集团周四表示,正在探索对兴登堡研究公司采取法律行动,称其报告是“恶意恶作剧”和“未经调查”。

  阿克曼在另一条推文中表示,他既没有“做多也没有做空”阿达尼集团,也没有做过任何独立研究。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