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二大百货零售商塔吉特周三收盘暴跌25% 创198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美第二大百货零售商塔吉特周三收盘暴跌25% 创198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2022年05月19日 06:3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第二大百货零售商塔吉特(Target)股价周三收盘暴跌24.93%,创1987年黑色星期一股市崩盘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该公司在两天内成为第二家下调利润预期的美国大型零售商。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rian Cornell表示,一季度成本飙升几乎没有缓解的迹象,佐证了投资者对通胀飙升的最大担忧。 塔吉特周三表示,今年的营业利润将仅占销售额的6%左右,比之前的预测低2个百分点。该公司一季度调整后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中的最低值。

  财报显示,塔吉特一季度营收251.7亿美元,同比略增4%,市场预期值为244.7亿美元;净利润10.09亿美元,同比大幅下滑51.9%;每股收益为2.17美元,低于华尔街预期的3.07美元。

  事实上,全球零售业老大沃尔玛在昨日也公布了一季度财报,同样由于高库存、高成本的压力,一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因此,该股股价在周二创下了35年最大单日跌幅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