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航216自动驾驶飞行器首次在印尼巴厘岛完成飞行演示

亿航216自动驾驶飞行器首次在印尼巴厘岛完成飞行演示
2021年11月30日 16:20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亿航216自动驾驶飞行器首次在印尼巴厘岛完成飞行演示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30日消息,日前,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216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成功完成空中游览场景下的飞行演示,此次演示由亿航智能与印尼合作伙伴Prestige公司的子公司Prestige Aviation合作完成。

  据介绍,亿航216在巴厘岛风景优美的Villa Blackstone海滩完成了5分钟的自动驾驶飞行。飞行演示前,印度尼西亚民用航空总局向亿航216自动驾驶飞行器颁发了特许适航证书,使亿航216成为首个获准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进行空载飞行演示的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

  Prestig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Rudy Salim表示:“Prestige Aviation希望成为创新智慧城市先驱者,打造数字化交通。亿航216自动驾驶飞行器为印尼空中交通提供了一款高效、经济的出行方式和解决方案。”

  亿航智能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华智表示:“此次亿航216在印度尼西亚的成功飞行,全面展示了其在跳岛交通方面的潜能。我们很高兴与印尼合作伙伴携手,将亿航智能领先的自动驾驶飞行器和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带到印度尼西亚,这是我们在东南亚非常重要的UAM市场之一。亿航智能全球知名、可靠的合作伙伴网络继续扩大,相信这是我们取得持续成功的重要一环。我们非常期待亿航智能在印度尼西亚市场的长期业务发展前景。”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