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Harker和Bostic都表示基建支出是经济增长的关键

美联储官员Harker和Bostic都表示基建支出是经济增长的关键
2021年06月24日 23:1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aphael Bostic和费城联储行长Patrick Harker同在一个线上小组讨论中发表讲话,他们敦促增加基础设施投资支出,称这是至关重要的,可以提高美国的生产率和经济增长。

  Harker在Official Monetary and Financial Institutions Forum主持的小组讨论中提及美国基建状态时表示,“很糟糕。我认为基本信息是状况不佳”。

  “我们显然有问题。问题是,我认为这不仅会提振经济,而且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认为我们会朝着相反的方向下滑”。

  Harker说,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无法获得宽带的社区远远落后,在家远程上学的孩子尤其受影响;“这肯定会伤害生产率”。

  Bostic说:“如果我们不进行这些投资,那么就地域、人口和阶级而言,要实现公平的复苏和公平的经济增长就困难得多了”。

  “基础设施投资对生产率至关重要,但也是公平和可持续复苏的基础,” Bostic说。

  注:Bostic今年在FOMC有投票权,Harker则没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