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马可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8:51 新浪财经

  Marco Industries B.V.马可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注册地为荷兰阿姆斯特丹,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其主要业务是管理、投资其他公司。

  Romal Holding N.V.是Marco Industries B.V. (马可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唯一股东,是一家注册在荷属安的列斯群岛(Curacao, Netherlands Antilles)的有限 责任公司,除Marco Industries B.V. (马可工业投资有限公司)100%的股份外,无其他经营业务。

  Romal Holding N.V.的唯一股东为Meccania Limited。Meccania Limited 是一家注册地为英属百慕大的公司,除持有Romal Holding N.V.100%的股份以外,没有其他经营业务。

  Meccania Limited 的唯一股东为Maxon Limited。Maxon Limited 是一家注册 地为英属

百慕大的信托公司。该信托公司受托管理 Mashchitskiy     Family MetalsTrust (Mashchitskiy 家族信托)。该信托的受益人是Vitaly Mashchitskiy 和他的家庭成员。Vitaly Mashchitskiy,俄罗斯联邦共和国公民(同时拥有以色列国籍),现年52 岁,大学经济学学位,注册工程师、经济学家。在过去 10年里,Mashchitskiy先生长期担任俄罗斯联邦杜马主席顾问、俄罗斯工业和企业家协会董事会董事、俄罗斯联邦政府部门间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Mashchitskiy 先生热衷于社会慈善、儿童保护和公共文化艺术事业,致力于为低收入年轻人接受高等教育提供经济资助,是俄罗斯联邦一家主要艺术博物馆的管理委员会委员。

  Maxon Limited 公司作为Mashchitskiy Family Metals Trust    (Mashchitskiy 家族信托)的信托资产管理人,为受益人的利益,行使对Marco Industries B.V. (马可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