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环能:申请中国民生银行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提供担保

山高环能:申请中国民生银行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提供担保
2024年01月18日 21:33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1月18日消息, 山高环能 公告,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向中国 民生 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 10,000 万元 综合 授信额度,融资期限一年。公司以位于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 53 号 3 楼房产提供抵押,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山高十方 环保 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高十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关于此次对外担保事项,根据相关规定,无需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至今为止,公司实际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4.4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174.41%;控股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3.5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25.54%;控股子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3.0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21.55%。上述担保余额合计31.0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221.50%。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无逾期担保情形。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