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生活控股三季度品牌业务环比增长1.5倍 六大板块蓄势待发

易生活控股三季度品牌业务环比增长1.5倍 六大板块蓄势待发
2024年01月18日 11:57 中金在线

易生活控股(00223.HK)1月17日午间发布前三季度运营数据报告。据公告信息,得益于品牌传播业务快速提升,公司前三个季度未经审核的经营业绩大幅改善,其中仅第三季度品牌传播业务实现收益约1.5亿港元,环比增长159%,毛利约1210万港元,环比增长104%。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前三季度品牌传播业务累计实现收益约2.07亿港元,毛利约1804万港元。

易生活自2023年开始启动品牌转型升级,专注于发展在品牌管理、品牌传播及品牌供应链等方面的品牌全生命周期数智化服务相关业务。

2023年中期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9月30日,公司总营收约7312.5万港元,其中品牌传播服务相关收入约5778.3万港元,占比超79%,同期,公司毛利约为646.3万港元,同比增长约5.3倍。增速强劲,转型效果凸显。

事实上,易生活向品牌数智化服务转型也正是其产业深化的必然。基于多年传统的品牌商品及消费品供应链业务体系运营经验,易生活立足大消费赛道,围绕供应链业务进一步纵深产业链,基于场景整合营销领域的丰富经验、数字化技术、线上线下渠道资源及遍布全国的供应链资源优势,打造品牌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业务闭环。

秉持着“易生活、惠民生”的经营原则,易生活围绕“食、住、行、游、购、娱”六大板块,将业务触角拓展至各类消费场景。

2023年以来,易生活在品牌转型升级方面动作频频,品牌业务布局加速。

2023年5月15日,公司与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就文商旅品牌数字化、品牌传播广告及文商旅产业供应链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及创新实践,开启大文商旅产业融合发展赛道。

2023年12月11日,公司成立文商旅发展研究院,进一步整合数字化品牌管理、品牌传播和品牌供应链方面的专业优势,旨在助推文商旅品牌创新发展。

同日,公司与贵州省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及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达成旅游品牌战略合作。随后与贵州盛享贵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订立《百亿品牌赋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年1月,公司分别在浙江省及贵州省新设供应链子公司,扩展品牌供应链业务,拟进一步深化华东和西南市场的品牌商品及消费品的供应链业务。

值得关注的是,易生活围绕文商旅产业主线,积极拓展消费服务领域,正在尝试切入更多新兴消费场景。

2023年11月24日,公司与开沃集团订立创维汽车的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将利用全新的营销与体验,全面打造创新的汽车销售模式,以提升创维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知名度与销量。这也是公司首度切入新能源服务领域。

股价方面,易生活自2023年9月以来股价持续创新高,涨幅超230%。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应链 易生活控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