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2023年向客户提供汽车行车记录仪等电子产品 现在还供应...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2023年向客户提供汽车行车记录仪等电子产品 现在还供应...
2024年04月03日 17: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2023年向客户提供汽车行车记录仪等电子产品 现在还供应吗向那些车企提供除汽车记录仪公司还生产销售那些汽车类电子产品 2023年研发生产智能摄像头、智能音箱、智能控制与连接系统是否还在生产用在什么产业有没有运用在新能源汽车方面 随着新能源汽车越来越普及年产量产值越来越大 贵公司可以加大研发生产汽车电子类产品 公司2024年1月与鸿蒙生态服务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主要有哪些合作项目业务进展如何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维权)SZ002369):

您好,题述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1)公司主业是提供网络通讯、消费电子以及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公司目前有生产行车记录仪、无线车充等智能车载终端设备。 2)题述公司智能硬件类产品主要应用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智能汽车等领域。 3)公司与其在技术咨询、商机对接、人才培养、政策辅导、市场宣传等领域展开紧密合作,探索更多智能应用与创新场景如网络通讯、消费电子、全屋智能等。谢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