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能否介绍一下贵公司在行业里的优势呢?谢谢!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能否介绍一下贵公司在行业里的优势呢?谢谢!
2022年11月29日 17:25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能否介绍一下贵公司在行业里的优势呢?谢谢!

董秘回答(冠龙节能SZ30115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拥有发明专利23项,实用新型专利81项,参与编制5项国家标准、17项行业标准和4项团体标准,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CNAS实验室认可。节水阀门的应用对阀门的密封性能、强度性能具有较高要求,公司面向世界先进技术前沿,专注于节水阀门的研发和创新,形成了以阀门软密封技术、阀门硬密封技术、阀门和管道防护技术、阀门高效控制技术和阀门性能模拟测试技术为主的核心技术体系,在阀门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相关技术。公司水力控制阀应用技术被认定为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转化指南项目,弹性密封蝶阀和给排水用软密封闸阀等产品在2017年纳入水利部全国节水产品推荐名录,超大口径静音式止回阀(技术)和多喷孔套筒阀锥孔喷射对撞消能技术(技术)被列入《2021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活塞阀分时调压智慧节水控制技术被列入水利部《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2021年)》,多种产品被认定为节水产品。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及研发技术改进的能力、优质的品保检验体系及提供CNAS国家实验室等级的国家级质量检验、及时对客户提供阀门技术与解决方案的售前服务、提供用户高效完善的售后服务、客户长期使用我司阀门后产生的品牌形象及信赖与口碑、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及高度向心力的工作伙伴皆为在行业内的优势。公司本着誓以民生工程为已任、不忘诚信经营为初心、坚守服务品质为灵魂、优化中国制造为使命的精神继续前进。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水利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