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汪总,建议公司把德丰杰系股份买回来算啦(反正公司也要回购), ...

投资者提问:汪总,建议公司把德丰杰系股份买回来算啦(反正公司也要回购), ...
2022年05月17日 15: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汪总,建议公司把德丰杰系股份买回来算啦(反正公司也要回购), 过几天一大宗减持过几天一减持,太影响持股体验啦!

董秘回答(海泰新光SH688677):

公司股份于2022年2月28日解禁以来,公司5%以上的股东对其所持有的股份发布了减持公告,从股东减持公告以及与其沟通情况来看,部分会以大宗减持的方式进行减持,对于其余股份将有节奏的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在二级市场进行减持。股东有自己的减持计划,有自己的股价底线,因此不会对二级市场产生抛压,并且通过股东的有序减持,将会缓解公司股份流动性较差的问题,有助于公司股价健康。此外,根据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公司将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所以无法直接回购德丰杰系所减持的股份。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丰 新浪财经 公司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