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事长和董秘,你们好。 我是兴业证券研究员,还请问贵司的...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事长和董秘,你们好。 我是兴业证券研究员,还请问贵司的...
2022年05月17日 09: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事长和董秘,你们好。 我是兴业证券研究员,还请问贵司的FRD和其他高端二极管项目进展如何?是否有投入市场的时间表?

董秘回答(捷捷微电SZ30062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主营产品晶闸管和二极管、防护器件等为4寸线,关键设备是4寸和6寸兼容的。目前公司防护器件产品主要为TVS和ESD产品,FRD也有量产产品,还有小批量的碳化硅二极管等产品。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捷捷半导体有限公司承建的“功率半导体6英寸晶圆及器件封测生产线”项目,计划采用深Trench刻蚀及填充工艺、高压等平面终端工艺,继续服务于公司晶闸管及二极管等业务。该项目除了可以扩大现有防护器件的产能,由于产品的更新迭代,我们还会做一些更高端的二极管,二期也会做一些IGBT小信号的模块。主要产品为快恢复二极管芯片及器件,IGBT模块配套用高电压大通流整流芯片,低电容、低残压等保护器件芯片及器件,中高电压功率集成芯片,平面可控硅芯片及其他芯片产品等。该项目资金来源为捷捷半导体有限公司自有资金,总投资5.1亿元人民币(分二期)。该项目计划明年开工建设,建设期2年左右,达产后预计可形成6英寸晶圆100万片/年及100亿只/年功率半导体封测器件的产业化能力。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芯片 兴业证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