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虞樟星先生于1月24日公告计划减持不超过500万股。鉴于...

投资者提问:您好,虞樟星先生于1月24日公告计划减持不超过500万股。鉴于...
2022年05月06日 09: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虞樟星先生于1月24日公告计划减持不超过500万股。鉴于资本市场发生剧烈波动,请问贵公司高管减持计划是否仍按原计划继续减持,目前减持进展如何?请问贵公司股价自高点下跌至今发生剧烈波动,是否有维护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举措,是否有高管增持计划或公司回购注销计划?上海疫情对贵公司第一季度产能是否有巨大影响?

董秘回答(苏大维格SZ300331):

您好,截止目前公司第二大股东虞樟星先生未根据前述减持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公司增持/回购等计划请您关注公司公告,以相关公告为准;公司主要产线分布于苏州工业园区、盐城市大丰区、常州市钟楼区、宿迁市泗阳县及南通市开发区等,除三月中下旬常州反光材料产线短时间停产外,截至目前本轮疫情未造成公司大规模停工停产;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对公司各项业务顺利开展、订单交付(物流运输及成本)、工人招工及人工成本、生产效率等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加之国际大宗商品涨价使得上游原材料成本上升,以上因素共同影响了公司一季度业绩,具体情况请您查阅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盐城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