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公司产品在光伏,智能电网,充电桩和智能汽车驾驶,新能源...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公司产品在光伏,智能电网,充电桩和智能汽车驾驶,新能源...
2021年11月30日 16: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公司产品在光伏,智能电网,充电桩和智能汽车驾驶,新能源汽车上是否都有应用?谢谢!

董秘回答(捷捷微电SZ30062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有部分MOSFET产品可应用于光伏逆变器领域,目前仍在样品阶段。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部分TVS产品用于充电桩上,主要是提供安全保护。公司侧重于功率半导体器件IDM模式,功率半导体“车规级”产业化项目,生产的车规级大功率器件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子(如电机马达和车载电子)、5G核心通信电源模块、智能穿戴、智能监控、光伏、物联网、工业控制和消费类电子等领域,此外,公司相关MOS产品可以应用于锂电池保护领域,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