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隆科技:市公司二级市场股价的波动会受宏观经济、大盘走势、市场环境、市场预期等诸多复杂因素影响

保隆科技:市公司二级市场股价的波动会受宏观经济、大盘走势、市场环境、市场预期等诸多复杂因素影响
2024年04月18日 17:06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保隆科技(603197)04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cdc减震器是否获得定点?如果是,什么时候量产,谢谢!

保隆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保隆科技的关注!公司CDC减振器目前处于B样开发阶段,同时公司正与多个客户紧密沟通,推进CDC减振器的项目获取。

投资者:请问公司大股东们融券借出了多少,公司利好不断,飞行汽车亦有定点,在其他飞行汽车大涨的情况下,公司股价不断下跌,请问公司是什么态度?对于维护中小股东利益,有什么措施!

保隆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市公司二级市场股价的波动会受宏观经济、大盘走势、市场环境、市场预期等诸多复杂因素影响。公司十分重视市值管理,努力保持业绩的可持续增长,为广大股东创造长期价值回报。同时,公司也致力于打造包括信息披露、E互动、业绩说明会、投资人现场调研接待等多渠道沟通体系,加强和广大投资的沟通交流,有效传递公司价值,切实维护股东权益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咱们公司产品销售今年二季度的订单情况如何?

保隆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在手订单饱满,TPMS、汽车金属管件和气门嘴等成熟业务排产较去年同期均有稳定提升,空气悬架、传感器和ADAS等新业务排产较去年同期显著提升。今年以来,公司的空气悬架、传感器和ADAS等业务获得了多个重要项目的定点,公司在力争获取更多新项目定点的同时,会补充关键资源,扩大产能,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管理,保障重点项目顺利量产。

投资者:请问公司adas产品及其他传感器产品是否供货华为奇瑞合作车型,谢谢!

保隆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因公司与众多合作客户签署有保密协议,相关供货信息不便对外披露,感谢您的理解!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