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攀高峰!华发股份荣获“2024房地产卓越企业表现”等奖项

勇攀高峰!华发股份荣获“2024房地产卓越企业表现”等奖项
2024年04月03日 17:17 观点新媒体

4月2日,以“ 信心的周期 “为主题的2024观点年度论坛在广州圆满落幕,观点指数研究院重磅发布《卓越指数o2024房地产年度卓越表现报告》。此次盛会上,华发股份凭借稳健增长的业绩、卓越的品牌力及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荣获”2024上市企业卓越表现(地产G30+)“”2024房地产卓越企业表现“奖项。

观点年度论坛创立于2008年,是业界权威的平台之一,2012年推出年度行业卓越指数系列,旨在寻找和表彰年度标杆企业、群体、产品,在传承与创新中为新的一年找寻发展方向。其中,2024房地产卓越企业表现,旨在表彰那些卓越、杰出与非凡,付出非常努力的房地产企业;2024房地产上市企业卓越表现(地产G30),则是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记录与肯定过去一年财务稳健、能力出众的房企。

此次华发股份荣获”2024房地产卓越企业表现“和”2024上市企业卓越表现“,充分展现了行业权威对其经营业绩、财务基本面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华发股份稳健发展成果的印证。

经营稳健向好 销售业绩稳居TOP10

今年以来,尽管政策面持续优化、释放利好,一线及部分强二线核心城市调控政策松绑。但市场信心支撑不足、需求及购买力低迷,行业预期尚未得到明显修复,1-3月成交量持续下探筑底,房企销售端依然承压。据统计,1-3月百强房企实现销售操盘金额7792.4亿元,同比降低47.5%,年内累计业绩降幅继续扩大。随着全国商品房现房销售能力正逐步回暖,工程建设项目相关政策出台助力房地产工程建设及投资在底部企稳,预计下半年房价下行压力将逐步减轻,四季度有望回暖。

在2024年1-3月中国房企销售排行榜上,华发股份以200亿元位列榜单第十位。尽管整个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回调的趋势,百强房企格局持续分化,但华发股份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异的品质表现出较强的销售韧性,经营业绩仍稳居行业第一梯队。

据统计,华发股份多个项目在一季度销售火热。杭州滨月云府1-2月单盘去化率超过99%,销售业绩超25亿;3月,深圳华发新城三期住宅成交497套,去化率87.6%,去化金额13亿,项目总销售额截至3月末约85亿元,总销售额排名、销售面积、销售套数继续在深圳人才房市场稳居”三冠王“宝座;南京嘉和华府项目3月首推170套房源,去化率70.5%,成为整个南京全市住宅项目3月销售金额TOP1,也是江宁住宅项目的”三冠王“(成交金额、成交面积、成交套数);西安华发·利君|都荟城央3月两次开盘均实现首日去化率96%以上,销售金额超5亿,红盘形象深入人心;在大本营珠海,横琴华发金融城·横琴玺作为2024年珠海市的热门项目,在2024年一季度热销20.8亿,其中3月热销超10亿……

杭州滨月云府项目效果图

深圳华发新城实景图

南京嘉和华府实景图

西安华发·利君|都荟城央效果图

横琴华发金融城·横琴玺效果图

产品匠心独运 品质全新升级

华发股份始终坚守”品质中国 匠心筑家“的品牌战略理念,注重产品品质提升,于2023年4月重磅推出优+产品体系5.0,重点围绕”居民因生活方式变迁所产生的人居新需求“,提炼”三力十二优“价值底盘,梳理293项品质细节,多方位提升居民居住体验。2024年,公司进一步研究构建以”智慧绿色“为核心理念的全新一代”好房子科技智慧产品“,围绕产品力、配套力、服务力,以数字化、智慧化、绿色化、产业化为技术支撑,为房地产行业高质量新发展模式提供范本。

在房地产行业供求关系发生变化的背景下,华发股份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加快转型升级,致力推动产业多元化,打造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以精品住宅为主业,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与上下游产业链为支撑的”1+3“发展格局,实现了从区域单一性房地产企业到全国综合性房地产企业的跨越。

随着行业发展进入新阶段,房地产新模式正在加快构建,华发股份也将顺应时势变化,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科技、智慧、绿色、安全、舒适的新一代智能友好家居,为客户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居住体验,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