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集团:公司股价的波动受经济、市场、政策等多种因素影响

华谊集团:公司股价的波动受经济、市场、政策等多种因素影响
2024年04月03日 19:01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华谊集团(600623)04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每股净资产高达10元以上,但股价长期徘徊在6-7元,请问公司有采取哪些措施稳定估价回报投资者?

华谊集团董秘:您好!公司股价的波动受经济、市场、政策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一直致力于主业发展,以“智能制造、价值增长、效益提升、海外发展”的发展原则为中心,不断提升营运水平和持续盈利能力,积极回报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作为一个国企,有没有用到AI人工智能的技术

华谊集团董秘:您好!公司坚持开放式创新,高度关注相关的技术研发和运用。在深化数字化转型方面,在公司内推广时效利润模型、智能机器人巡检、设备管理系统等数字化应用。华谊新材料公司获评世界经济论坛(WEF)数字化“灯塔工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最近新质生产力屡屡被中央提及,请问公司在智能制造,提升价值方面有哪些布局及举措,希望公司牢牢抓住新质生产力这一风口

华谊集团董秘:您好!公司不断深化数字化转型,华谊新材料公司获评世界经济论坛(WEF)数字化“灯塔工厂”,组织开展第二届优秀数字化项目评选,在公司内推广时效利润模型、智能机器人巡检、设备管理系统等数字化应用。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据子公司上海华谊精化官微消息,公司多年前便开发生产了防近红外系列涂料等军工涂料,请问目前公司还涉足生产军工涂料不?

华谊集团董秘:您好!精化公司旗下涂料业务以卷材涂料、重防腐涂料和船舶涂料等为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据子公司上海华谊新材料去年发布的企业介绍视频表述:“年产能2000吨的正极材料项目打通生产流程,通过国际国内多家行业龙头认证,全力向新能源快车道挺进”。公司去年所指的通过国际国内多家行业龙头认证具体是哪些行业龙头公司?

华谊集团董秘:您好!公司秉持诚信守则、规范运营的原则,按要求对应披露事项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根据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司产品多年来涉及航空,航天,集成电路等高端领域,并且在POE,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和PDCPD材料领域进行研发布局,为何在此前数年没看到公司有相关领域信息披露?这是否也直接造成了公司股价近年来的跌跌不休和被严重低估?公司管理层能否及时披露相关信息让我们中小投资者知晓?

华谊集团董秘:您好!公司股价的波动受经济、市场、政策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一直致力于主业发展,以“智能制造、价值增长、效益提升、海外发展”的发展原则为中心,不断提升营运水平和持续盈利能力,积极回报股东。公司秉持诚信守则、规范运营的原则,按要求对应披露事项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年产2000吨新型正极材料——磷酸锰铁锂项目进展情况如何?

华谊集团董秘:您好!公司秉持诚信守则、规范运营的原则,按要求对应披露事项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根据公司业绩说明会消息专门查看了2015年的相关公告,子公司上海华谊投资有限公司大批量生产的耐高温聚酰亚胺复合材料和制品,广泛应用于航空发动机和舰船等领域,是国内航空发动机领域唯一产品供应商。目前公司上述产品是否仍然为国内独家供应商?

华谊集团董秘:您好!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相关产品具有较强竞争力。公司主要从事能源化工、绿色轮胎、先进材料、精细化工和化工服务五大核心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甲醇、醋酸及酯,工业气体,丙烯及下游产品,涂料及树脂,轮胎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鉴于公司每股净资产及资本公积金都很高,建议公司推行高送转

华谊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请问贵司有没有氢的生产?

华谊集团董秘:您好!公司的副产氢气占比较小,主要用于园区下游产品生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据媒体报道,证监会研究对于破发或破净的上市公司和行业,适当限制其融资活动,要求其提出改善市值的方案。公司身为上海市一流国企,且业务涉足锂电池、航空航天、芯片封装和柔性显示等高端领域,但股价破净程度令人发指,几乎是本行业上市公司中最低市净率,对此公司作何应对?公司能否向本行业其它公司学习一下,公开自己在磷酸锰铁锂正极材料、聚酰亚胺和有机硅新材料等领域的研发进展和产能规划?

华谊集团董秘:您好!公司股价的波动受经济、市场、政策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一直致力于主业发展,以“智能制造、价值增长、效益提升、海外发展”的发展原则为中心,不断提升营运水平和持续盈利能力,积极回报股东。公司秉持诚信守则、规范运营的原则,按要求对应披露事项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谊集团 投资者 公司股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