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类55项细分领域!中孚信息实力上榜《2023年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全景图》

9大类55项细分领域!中孚信息实力上榜《2023年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全景图》
2023年02月13日 10:03 中孚信息官微

近日,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正式发布《2023年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全景图》,中孚信息强势覆盖9大类技术板块,共计55项细分领域,全面证明了公司加速推进从“保密安全”到“数字安全”的战略转型成果。

据悉,本次全景图将网络与信息安全产品分10大类、115个细分领域,收录上百家安全厂商,旨在对我国网络安全行业细分领域代表性企业进行展示,希望为我国网络安全行业主管部门、行业企业、从业者、产品及服务使用者以及资本机构提供借鉴和参考。

中孚信息上榜详情

网络与基础架构安全

网络防火墙、入侵检测与防御、网络安全网关、VPN和SD-WAN、主动防护及自适应、网络准入与控制、上网行为管控、威胁监测与防护、持续性威胁防护、APT安全、隔离单向导入

端点与主机安全

端点安全防护及管控、主机安全防护及管控、终端检测与响应、移动终端安全

身份与访问管理

零信任、身份认证与权限管理、特权账号管理

业务安全

舆情监控与分析、智能卡及安全证件

应用安全

移动应用安全

数据安全

数据库安全、个人隐私保护、数据安全治理、数据泄露保护、数据脱敏、数据加解密、文印安全、电子文档安全、存储备份与恢复、数据销毁、密码技术应用、数据库审计

安全管理

安全统一管理平台、日志分析与审计、网络安全资产管理、态势感知、端点与主机管理、网络流量与行为分析、威胁及漏洞管理、安全运营一体化、合规检查与管理、安全管理一体化

安全服务

风险评估、安全方案与集成、渗透测试、应急响应、安全运维、安全教育与培训、红蓝对抗、合规与法律法务、攻防实训及靶场、安全测评

基础软硬件与技术

信创基础硬件及元器件、信创基础软件

全景图上榜概览

近年来,中孚信息入选诸多国内权威安全媒体及行业机构的全景图与榜单,此次55项细分领域入选《2023年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全景图》,也是行业对中孚信息的技术实力与产品优势的认可。

一直以来,中孚信息不断开拓创新,形成以数据安全为主线,覆盖端网云的全线安全产品。未来,中孚信息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专注技术研发,构建具备网络空间对抗能力的安全产品、技术和服务体系,为国家网络安全提供保障,为“数字中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孚信息 网络安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5 艾能聚 834770 5.98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61.87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