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31日佛山照明股票异动解析

01月31日佛山照明股票异动解析
2023年01月31日 12:54 同花顺

涨跌幅:9.96%

涨停时间:11:02:18

板块异动原因:

  汽车产业链;比亚迪30日晚业绩预告略超预期。 特斯拉上周暴涨33%,创近十年来最佳表现。 上海延续实施新能源车置换补贴,符合相关标准给予每辆车1万元的财政补贴。

个股异动解析:

  车载光+汽车照明+太阳能路灯+华为 1、22年11月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提出《车载光信息交互系统通用技术规范》,公司参与制定方之一。 2、公司与华为在模块电源暨快充系列产品有技术合作,合作的三款快充产品分别为快充排插、快充墙插、快充学习台灯,产品适用酒店、家居、旅行等多个场景。 3、子公司南宁燎旺具备独立完成整车灯具的设计、开发、生产的能力,年生产能力超530万台套车灯。 4、2022年2月公司完成对国星光电股份收购,国星光电主要从事LED芯片产品和封装产品,与公司属于LED产业链的上下游,打通产业垂直一体化,国星光电将加快切入第三代半导体产业。 5、公司主营业务一直是照明产品的研产销,深耕照明行业60年,产品主要包括LED照明产品和传统照明产品;系统性推出了太阳能路灯等零耗电太阳能系列灯具产品。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