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诺(06185.HK):正筹备将吸入用新冠疫苗推出市场 冀未来能为港供货

康希诺(06185.HK):正筹备将吸入用新冠疫苗推出市场 冀未来能为港供货
2022年09月13日 10:12 市场资讯

【大咖直播】反弹一触即发,A股反攻的信号弹已经升起 !如何布局金秋行情?听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9月7日10点重磅开播,速来围观!点击观看>>

  康希诺(06185.HK)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克威莎雾优」获国家药监局组织论证同意作为加强针纳入紧急使用。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宇学峰接受《信报》访问时指出,正密锣紧鼓筹备把产品推出市场,并正持续与本港政府、专家沟通,期望未来能为本港供货。

  他称,由于吸入用新冠疫苗的接种剂量只是注射的五分一,产能可提供足够支持,「雾优」将由内地政府统一采购,不便披露定价。而吸入用疫苗是一种新的给药形式,在设备使用、人员培训等亦需要时间安排。

  他又指,虽然目前全球疫苗市场供过于求,但由于新冠将「流感化」,料新冠病毒将伴随人类长期存在,因此应为长期使用新冠疫苗的可能性做好准备,而吸入用疫苗在使用上更便捷,是其中一项优势。(jl/t)(港股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22-09-09 16:25。)

  AASTOCKS新闻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