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软件补选独立董事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211.1万

顶点软件补选独立董事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211.1万
2022年07月01日 20:42 市场资讯

  7月1日,顶点软件(603383)独立董事徐青因连任公司独立董事即将满6年,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关于独立董事任职期限的规定,申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以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鉴于徐青届满离任将导致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公司董事会需进行重新选举,徐青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相关职责至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继任独立董事后止。

  徐青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对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其在担任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拟补选的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查。2022年7月1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公司董事会提名张梅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补选独立董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核通过,公司于2022年7月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朱瑜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同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简历:张梅,1971年7月出生,管理学硕士,福建省首批高校毕业生创业导师,2013年入选福建省新世纪优秀人才。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资格,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现任福建江夏学院会计学教授,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硕士生导师,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海峡创新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非上市公司福建安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张梅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张梅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也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朱瑜,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2年生,金融学硕士,四川大学计算机软件学士、香港中文大学FMBA。曾任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系统分析员、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总经理等。2022年6月加入顶点软件。朱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朱瑜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也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11,007.6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45%。

  挖贝网资料显示,顶点软件聚焦金融科技,为金融行业提供全面、创新的全域产品与服务,同时开展非金融行业信息化业务。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独立董事 顶点软件 张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