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器副总裁潘洁是80后女高管 跳槽不少如今年薪92.8万也不低

正泰电器副总裁潘洁是80后女高管 跳槽不少如今年薪92.8万也不低
2022年07月01日 17:46 市场资讯

  近日,正泰电器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潘洁出席云端线上举办的第五届界面资本论坛夏季云峰会并将发表主旨演讲。在正泰电器的五位副总裁之中,潘洁是较年轻的女性高管。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潘洁是个80后,出生于1983年,硕士研究生学历。

  潘洁虽然年纪很轻,但是资历并不浅。据悉,潘洁原为安永华明会计事务所审计经理,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并通过了保荐代表人考试。

  在潘洁的职业生涯中,曾主导并参与葵花药业IPO项目、骅威股份IPO项目、永鼎股份非公开发行项目、昆明制药非公开发行项目、骅威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国投中鲁(维权)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等,多个重大项目的参与,使潘洁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2016年起,潘洁开始担任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干了两年,潘洁辞职后加入了浙江正泰,担任正泰电器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据悉,潘洁在公司的薪酬是92.8万,持股35万。与公司另一位副总裁林贻明持平,但是这个年薪在五位副总裁里是最低的。

  据悉,2021年8月末,正泰电器市值突破1300亿元,迎来高光时刻。此后半年内,即便股价跌跌荡荡,该公司始终处于千亿市值之列。但今年三、四月份,正泰电器的股价跌落神坛,总市值一度逼近610亿元,较高点跌逾30%。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正泰电器 潘洁 年薪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