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旗下天沃科技所属张化机一季度再交优质答卷

上海电气旗下天沃科技所属张化机一季度再交优质答卷
2022年05月17日 09:59 市场资讯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全国疫情,上海电气(维权)旗下天沃科技所属张化机坚持“计划不变、任务不减、指标不调”的“三不变”原则,在疫情防控和交付期限双重压力下,交出了一份漂亮答卷。

  2022年3月,在上海全面打响抗击疫情战役之时,张化机所在的张家港地区也接连出现了阳性病例,城市静默,临时封控,张化机开启了封闭管控的生产模式。1000多名员工驻守厂区8天,各条线、各部门及志愿者突击队在公司党政班子的指导下,有序安排员工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住宿餐饮等各环节,确保生产不停,工期不延。

  在严格落实上海电气和张家港地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的前提下,张化机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不动摇,用管理换效率,以效率争时间,在复工复产中全力以赴,经受住了千人封闭管理的考验,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用高质量发展努力开辟2022新局面。

  截至目前,张化机已累计交付230台,共计19341吨产品,尤其是临江、南通基地产量大幅增长,公司生产实现首季开门红。一季度连续交付了北京石油内蒙古东景项目BYD反应器,江苏嘉宏项目PO反应器、PO精馏塔以及大型塔器,恒力石化项目精馏塔,河南利源新能项目羰基反应器,泉州国亨丙烯丙烷分离塔,东华能源项目聚烯烃反应器、脱气仓等重点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张化机承接了台湾国乔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泉州国亨66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核心大塔的制造,该项目为海峡两岸石化合作项目。4月27日,直径10米,长度106.7米,总重1398吨的丙烯丙烷分离塔顺利发货。此台塔器是一季度该公司完成的最大单体设备,是张化机交付的又一高端超限重器。4月29日,江苏嘉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双氧水项目同类装置中,张化机承接的处理量最大的单体设备――直径7米,长度42.86米,总重184吨的萃取塔,严格按照业主的要求完工交付,兑现了对客户的庄重承诺。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张化机又一次展现出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不屈不挠,勇往直前,在攻坚克难中展现出“铁军”风采。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电气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