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驰援抗疫前线,江淮汽车救护车订单火速交付

以实际行动驰援抗疫前线,江淮汽车救护车订单火速交付
2022年05月17日 10:16 市场资讯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胜利。由于当前全国疫情仍然处于高位运行期,各地医疗卫生系统隔离收治压力不断加大,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江淮汽车紧急动员,火速交付了一批批瑞风救护车。

  在收到来自山东聊城的批量救护车型采购需求后,经过多方协调的排产交付,江淮汽车11台瑞风M4救护车飞速交付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在接到沈阳的瑞风M4负压救护车订单需求后,江淮汽车旗下瑞风汽车紧急协调制造单位、改装厂端及销售终端三方资源,高效沟通,对接改装问题,最终实现了3日内“生产-改装-交付”新纪录……作为中国品牌和国有企业,江淮汽车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把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企业利益之前,全力保障医疗救护体系的用车需求,仅在4月,瑞风汽车就已经快速向河南、山东、河北等省份的多个城市批量输送MPV救护车辆,累计订单量近50台,且订单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一般来说,在整车生产完毕后,还需要从车辆外观、警示系统和医疗舱系统等部位进行至少11项改装配件,比如安装外观标识、安装警灯警报器、安装药品柜、安装支架座椅、安装担架、安装输液挂钩等。此外,在完成整车车型生产后,还要进行至少为期一周以上的配置改装,并经过严格的整车测试后,才能进行交付――不同于家用车型、商务车型,救护车的生产制造有着严格的技术要求。得益于二十几年的车辆制作经验,江淮汽车旗下高价值出行方案服务商瑞风汽车成为了国内拥有负压抗疫、重症监护、转运救护等全系列医疗救护车生产保障能力的车企之一,成为了诸多采购单位、个人用户信任的MPV救护车制造品牌。

  第一时间响应订单需求,迅速协调生产线、供应商资源连夜排产并改装,优先保证救护车订单的生产交付。此次江淮汽车瑞风汽车再次创造交付速度奇迹,又为江淮汽车的品牌发展写下了亮眼注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淮汽车 改装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