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澳环保董秘回复:目前调试中的生物柴油产能为20万吨,达产后生物柴油总产能30万吨

嘉澳环保董秘回复:目前调试中的生物柴油产能为20万吨,达产后生物柴油总产能30万吨
2022年05月17日 10:35 市场资讯

  嘉澳环保(维权)(603822)05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人民币近段时间贬值厉害,贵公司出口的生物柴油是否以美元结算,是否定期结汇?

  嘉澳环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出口的生物柴油以美元结算,锁定汇率,减少风险,谢谢。

  投资者:油价高涨,对贵公司影响几何?

  嘉澳环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油价高涨将带动各种能源价格的高涨,包括新能源,谢谢。

  投资者:您好,请问目前疫情影响下,饭店停业,贵公司生物柴油原材料地沟油是否采购充足?原材料是否影响正常生产?谢谢

  嘉澳环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所在的区位长三角地区是人口最密集的区域,地沟油资源丰富,公司与长三角地区地沟油供应商长期战略合作,2021年中国出口地沟油原料近100余万吨,一半以上集中在江浙沪出口。生产经营正常,谢谢!

  投资者:有个问题想核实一下,公司年报(P24)显示21年8月将原来10万吨的生物柴油项目调整为35万吨,且当前正在调试中;可是之前对外披露的调研纪中说的即将新增的是20万吨,那请确认一下在调试中即将投产的生物柴油产能到底是20万吨还是35万吨,调试产线投产后生物柴油合计产能一共多少万吨,谢谢。

  嘉澳环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调试中的生物柴油产能为20万吨,达产后生物柴油总产能30万吨,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贵司的可转债还有一年半到期,希望贵司重视可转债融资,积极提振股价争取早日促进转股,优化财务状况和降低债务风险,望采纳。

  嘉澳环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生物柴油是符合可持续发展方向,有效减排二氧化碳的可再生新能源,产线规模连年增加,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有信心完成今年的股权激励1.5e利润

  嘉澳环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1年对105位核心中层及骨干实施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计划覆盖全体员工总人数近20%,核心目标是为了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利益的深度捆绑与共赢,公司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谢谢。

  嘉澳环保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17亿元,同比上升62.09%;归母净利润2809.8万元,同比上升33.82%;扣非净利润2628.53万元,同比上升28.45%;负债率62.28%,财务费用1035.07万元,毛利率12.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嘉澳环保(603822)(603822)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嘉澳环保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从事环保型增塑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环氧类、石化类、多功能复合类三大系列为主的环保型增塑剂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人造革、植绒、塑料薄膜等产业用塑领域。

  公司董事长为沈健。沈健先生: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桐乡煤矿机械厂技术员、桐乡市供电局技术员、桐乡市浙能电力(600023)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理财务总监等,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顺昌投资董事长。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