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澳洋健管2022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再获殊荣

新闻 | 澳洋健管2022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再获殊荣
2023年03月25日 09:57 市场资讯

转自:江苏澳洋健康管理

近日,张家港市杨舍镇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杨舍镇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22年征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江苏澳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骏荣获“2022年度杨舍镇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征兵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支撑民族复兴伟业的基础工程,澳洋健管作为征兵体检参与单位,已连续多年参加征兵体检保障工作。一直以来保持高度政治责任感,严把质量关,向部队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符合标准、素质过硬的优质兵源,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为全力做好征兵体检工作,挑选出符合部队建设要求的应征青年,总经理助理杨骏在公司领导的安排下,协同健管各责任科室,抽选多名思想政治素质高、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参与体检工作,并合理布置场地,明确责任分工,制定详细科学的流程,严格把控征兵体检质量关。

在检查过程中,负责征兵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检查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人性化的体检一站式服务得到了应征青年的一致好评。

在多年征兵体检工作中,澳洋健管数次受到杨舍镇政府的表扬和肯定。下一步,健管将继续发扬精神,珍惜荣誉,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助力征兵事业高质量发展。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先进单位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