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奥家庭互动(02100)发布年度业绩,实现收入7.83亿元 特别股息每股0.012港元

百奥家庭互动(02100)发布年度业绩,实现收入7.83亿元 特别股息每股0.012港元
2024年03月27日 18:09 智通财经APP

  百奥家庭互动(02100)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该集团取得收入人民币7.83亿元(单位下同),毛利3.18亿元,经调整净亏损1008.1万元;每股亏损0.0117元,拟派发特别股息每股0.012港元。

  年内,百奥持续专注优势细分领域,积极提升产品创新和研发能力,从而不断巩固其在这些细分领域的知名度和领先地位。通过匠心打造更多有趣的游戏设计,为用户带来极致且有趣的游戏体验。

  年内,百奥展现出稳固而积极的发展态势,坚守知识产权(IP)精细化的长生命周期运营策略,不断进行丰富多元的内容迭代,持续与不同品牌进行跨界联动,并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融入到游戏中,不仅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IP的价值和影响力。特别是旗下的核心自研IP手游“奥奇传说”,已上线近三年,但凭藉内容创新和线下传播裂变,成功召回了部分流失玩家,使其在2023年社区活跃度得到显著提升,玩家之间的讨论热度也随之攀升。此外,为提高用户黏性和创新性,游戏持续对玩法进行优化升级,新推出的“农场经营体系”和“宠物养成体系”获得了玩家的热烈好评。游戏还先后推出了与粤剧、彩灯、广东醒狮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联动版本,将传统文化以全新的面貌展示给当代年轻人。

  百奥的明星手游“奥比岛:梦想国度”于年内与共11个IP及品牌展开了跨界联动,包括央视动漫、首都动物爱护协会、知名IP三丽鸥、EMMA潮玩、动漫《请吃红小豆吧!》、《喜羊羊与灰太狼》、茶百道、Rolife若来Nanci囡茜、小红书、潮玩品牌SUSUMI、零食品牌来伊份,涉猎影视、潮玩、社媒等多个领域,百奥致力将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带到游戏中,为玩家带来新鲜好玩的内容,寻求跨次元突破。其中,与知名IP三丽鸥联动的版本“音乐咖啡”在2023年四月推出,受到玩家的热烈支持,相关微博话题#奥比岛联动三丽鸥#的阅读量达近六亿次,截至2023年12月31日,奥比岛手游的超话阅读量达到了57亿。此外,在一周年庆典期间,奥比岛还与《喜羊羊与灰太狼》展开联动活动,周年庆典直播更登上直播热榜的第四位,而线下举办的快闪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玩家打卡,进一步扩大了用户群体和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奥家庭互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