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计宝(02033)拟斥资500万美元认购基金的有限合伙权益

时计宝(02033)拟斥资500万美元认购基金的有限合伙权益
2023年07月25日 18:23 智通财经网

时计宝(02033)发布公告, 于2023年7月6日,公司获普通合伙人告知,其有关认购协议项下的基金有限合伙权益的建议认购已获接纳,公司同意以总认购金额500万美元认购基金的有限合伙权益。

据悉,该基金为KKR Ascendant Fund SCSp,一间根据卢森堡法律成立的特殊有限合伙,及为AIFMD所界定的另类投资基金。基金主要投资于位于美国及加拿大的中间市场公司,预计将侧重于各种目标行业,包括消费品、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工业、媒体、软体及科技化服务。

普通合伙人为KKR Associates Ascendant SCSp,是一间根据卢森堡法律成立的特殊有限合伙,其由KKR & Co. Inc.间接控制,KKR & Co. Inc.为一家全球性私募股权公司,专注于全球各行各业的投资,其股份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告称,认购事项为集团提供一个合理及高效运用其闲置资金的机会,以提高公司的总体资本收益。认购事项亦让集团可参与美国及加拿大市场的投资,同时透过基金的专业管理,降低直接投资风险。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8 华勤技术 603296 --
  • 07-28 蓝箭电子 301348 --
  • 07-28 盟固利 301487 --
  • 07-25 华虹公司 688347 52
  • 07-25 民爆光电 301362 51.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