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杰科技(300373.SZ)拟携手东南大学共建宽禁带功率器件技术联合研发中心

扬杰科技(300373.SZ)拟携手东南大学共建宽禁带功率器件技术联合研发中心
2023年06月08日 17:55 智通财经网

扬杰科技(300373.SZ)公告,公司于2023年6月6日与东南大学签署了《东南大学—扬杰电子宽禁带功率器件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共建“东南大学-扬杰电子宽禁带功率器件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在功率半导体领域(尤其是宽禁带功率器件领域)进行深层次合作,开发世界级水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符合市场与应用需求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包括发展战略研究、硅基功率器件设计、宽禁带功率器件设计等项目的开展,加速功率半导体芯片设计及应用等研究成果的产业化。

根据协议,东南大学主要负责功率半导体器件技术的研发、人才培训、技术咨询等工作。公司主要负责功率半导体器件技术的整合、产业化等工作。双方在仪器、资料等方面对联合研发中心给予全力支持。东南大学免费对公司人员进行相关技术培训和讲座,协助公司共同创建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公司将对该联合研发中心进行连续三年投入,总投入1000万元,供联合研发中心仅就本协议的研发项目使用。

据悉,本次合作有利于促进双方的人才、技术、信息、资源等方面的共享与互动,能够将高校科技人才密集优势与公司生产制造相结合,增强公司在功率半导体领域,特别是第三代半导体领域的技术储备,助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并能加快公司高层次人才的培养。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