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3年3月2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3年03月22日 19:3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2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1、双良节能:签订26.02亿元重大销售合同

  双良节能(600481)3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简称“乙方”)近日与合肥大恒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甲方”)签订了《单晶方棒购销框架合同》,合同约定自2023年至2025年甲方预计向乙方采购单晶方锭总计7800吨(N10规格),预计2023-2025年销售金额总计为26.02亿元(含税)。

  2、上海电影:子公司签署电影《望道》合作协议书

  上海电影(601595)3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上影联和与上影厂签署电影《望道》合作协议书及补充协议。根据合同约定,上影厂已获得充分授权,并特此授权委托上影联和总体负责本片的宣传、发行工作,并向上影联和支付发行服务费1800万元,该费用仅用于本片相关支出。

  3、藏格矿业(维权):藏青基金拟6亿元购买国能矿业5%股权

  藏格矿业(000408)3月22日晚间公告,藏青基金拟以现金6亿元向东义资本购买其所持国能矿业5%股权。本次产业基金投资的结则茶卡盐湖和龙木错盐湖两个矿区含有丰富的锂、硼等矿产资源;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拥有国能矿业5%股权的优先收购权。在有效控制开发风险的前提下,将有利于公司储备优质盐湖资源及未来进一步扩大碳酸锂产能。公司全资子公司藏格矿业投资为藏青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之一。

  4、亚翔集成:分公司中标3.64亿新加坡元工程项目

  亚翔集成(603929)3月22日晚间公告,亚翔新加坡分公司成为联华电子新加坡12吋晶圆厂第三厂/第四厂扩建工程之无尘室(20K)、制程管路(含共同管架)(20K)、空调、消防/给排水/LPG、电力/弱电(含电梯)劳务安装工程的承包单位。中标金额3.64亿新加坡元,预计工期到2024年12月。

  5、绿茵生态:签订1.53亿元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合同

  绿茵生态(002887)3月2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签署了《民航飞行学院天府校区建设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合同》,签约合同金额为1.53亿元。

  6、鲁银投资:拟设立合资公司开展制盐及盐穴储气储能项目

  鲁银投资(600784)3月22日晚间公告,拟与荷储能源、 单州实业共同出资设立鲁银(菏泽)盐业有限公司开展制盐及盐穴储气储能项目。公司拟出资3.35亿元,持67%股权。

  7、天邑股份:收到中国电信采购框架协议

  天邑股份(300504)3月2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返回的《中国电信宽带融合终端(双频版)集中采购项目(2022年度)遴选(第一次)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框架协议-四川天邑》。采购数量以实际的采购订单为准,最终的采购数量和金额存在不确定性;本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