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志股份:已将市值纳入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目标

诚志股份:已将市值纳入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目标
2024年04月18日 11:42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诚志股份日前披露的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纪要显示,公司一直致力于维护公司价值和股东权益,将继续努力做好自身的经营管理,积极提升公司内部价值,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已将市值考核纳入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以诚志股份“2.0”版战略为中心,毫不动摇坚持和落实“一体两翼”发展,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快速推进战略目标任务落地,持续深化赋能型总部建设,圆满完成各项经营任务,努力在新方向上挖掘产业技术优势,培育新的增长点和突破点。

诚志股份表示,2023年,公司主营业务保持稳健经营,主要产品辛醇等下游需求在下半年度逐步增加、生产负荷得到提升,销售价格恢复上升态势,使得公司2023年盈利水平得到大幅改善。2024年,公司将继续践行“一体两翼”战略,积极推进战略目标任务的落实,并向高端化工新材料、先进半导体显示材料、合成生物学等高精尖方向稳步迈进。

诚志股份已构建“一体两翼”产业体系,业务范围覆盖清洁能源、半导体显示材料、生命医疗领域。子公司南京诚志在南京化工产业园区具备独占性优势,产业链具有较高的可延伸性及柔性,运营效率在业界处于领先水平。子公司石家庄诚志永华在国内率先打破国外公司的垄断,已成为全球液晶材料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拥有国内乃至全球领先的液晶单体、中间体处理能力和TFT混合液晶生产能力。公司为全球唯一拥有D-核糖完整知识产权的企业,其中D-核糖系列产品产销近年来增长较快,目前在全球市场居主导地位。公司将继续依托清华大学的人才、学科优势,通过产业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应对国内外同行竞争。(黄浦江)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诚志股份 市值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