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股份:具备全栈液冷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运营效率与能效比

紫光股份:具备全栈液冷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运营效率与能效比
2024年04月03日 18:3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4月3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紫光股份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据新闻报道目前1P算力每天需要消耗2400度电。目前国内没有几家企业敢大力发展算力租赁,高昂的电费会导致算力租赁业务出现亏损的情况,并且国内的电力资源是严重不足的,每年都出现大规模缺电断电的情况。请问公司发展算力的话,如何解决电费问题跟电力资源不足的问题?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具备全栈液冷解决方案,覆盖液冷服务器、机房液冷设备、液冷管道及冷却设备等;同时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组合和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支持数据中心咨询、设计、验证等各类业务,提供从立项、设计、实施和维护服务,助力客户大幅提升运营效率与能效比。该方案已广泛服务于金融、电信、能源等多个行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紫光股份 液冷 金融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