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生活控股:第三季度品牌业务收益环比增长159%

易生活控股:第三季度品牌业务收益环比增长159%
2024年01月18日 20:35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罗京)易生活控股(00223.HK)1月17日发布前三季度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公告,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前三季度(2023年4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品牌传播业务累计实现收益约2.07亿港元,毛利约1804万港元,经营业绩大幅改善。其中,第三季度实现收益约1.5亿港元,环比增长159%;毛利约1210万港元,环比增长104%。

  自2023年启动品牌转型升级以来,易生活控股专注于发展在品牌管理、品牌传播及品牌供应链等方面的品牌全生命周期数智化服务相关业务并加速布局。

  2023年5月,公司与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文商旅品牌数字化、品牌传播广告及文商旅产业供应链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及创新实践。12月,公司成立文商旅发展研究院,并与贵州省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及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达成旅游品牌战略合作,随后与贵州盛享贵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订立《百亿品牌赋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年1月,公司宣布,分别在浙江省及贵州省新设供应链子公司,扩展品牌供应链业务,计划进一步深化华东和西南市场的品牌商品及消费品的供应链业务。

  易生活控股表示,公司将立足大消费赛道,围绕供应链业务进一步纵深产业链,基于场景整合营销领域的丰富经验、数字化技术、线上线下渠道资源及遍布全国的供应链资源优势,打造品牌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业务闭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易生活控股 收益 供应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