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2023年11月28日 02:3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93 证券简称:创兴资源 公告编号:2023-068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1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王志军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公司内部工作调整,王志军先生向公司提请辞去公司董事、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及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志军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要求,为保障公司董事会稳定运行,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在改选出的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应当履行董事职务。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会议,进行增补董事及聘任财务总监的事宜。

王志军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及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王志军先生担任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1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王志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6.87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28.0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