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3月29日 02:46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3-031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3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时间要求,并一致推举黄暕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公司董事应到7名,实到7名,会议有效表决票数为7票。本次董事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及相关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采用记名的方式进行表决,经与会的董事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科学有序地决策、规范高效地运作,促使董事和董事会有效地履行其职责,提高董事会规范运作和科学决策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选举黄暕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为提高公司董事会的工作效率,公司选举黄暕、王建龙、王锦武组成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其中黄暕为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主要负责制定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对重大决策进行研究并向董事会提出合理建议。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为提高公司董事会的工作效率,公司选举顾德斌、黄暕、芮奕平组成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其中顾德斌为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对公司的管理人员选拔工作进行监督。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为提高公司董事会的工作效率,公司选举芮奕平、吴燕娟、顾德斌组成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其中芮奕平为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对公司的内部控制工作进行监督。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为提高公司董事会的工作效率,公司选举芮奕平、黄暕、王锦武组成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其中芮奕平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对公司的管理人员薪酬方案和考核标准进行监督。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稳定和发展的需要,根据公司发展和经营的实际情况,现经提名委员会的提名,聘任黄暕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运营方面的工作,任期于本议案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稳定和发展的需要,根据公司发展和经营的实际情况,现经提名委员会的提名,聘任王建龙先生、王建民先生、吴燕娟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协助总经理负责公司运营方面的工作,任期于本议案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稳定和发展的需要,根据公司发展和经营的实际情况,现经提名委员会的提名,聘任陈来凤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于本议案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稳定和发展的需要,根据公司发展和经营的实际情况,现经提名委员会的提名,聘任吴燕娟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于本议案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吴燕娟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9日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3-032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3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经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时间要求,并一致推举监事纪粉萍女士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监事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采用记名的方式进行表决,经与会的监事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为保障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选举纪粉萍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于本议案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3月29日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3-033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

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3年2月21日,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林丹璇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9)。

2023年3月28日,公司召开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及独立董事、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30)。

同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完成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以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31)、《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32)。

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根据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共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4个专门委员会。具体名单如下:

1、董事长:黄暕先生

2、董事会成员:黄暕先生、王建龙先生、吴恒威先生、吴燕娟女士、芮奕平先生(独立董事)、顾德斌先生(独立董事)、王锦武先生(独立董事)

3、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黄暕先生、王建龙先生、王锦武先生,由黄暕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2)董事会提名委员会:顾德斌先生、黄暕先生、芮奕平先生,由顾德斌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3)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芮奕平先生、吴燕娟女士、顾德斌先生,由芮奕平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芮奕平先生、黄暕先生、王锦武先生,由芮奕平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根据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23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共由3名监事组成,具体名单如下:

1、监事会主席:纪粉萍女士

2、监事会成员:纪粉萍女士、林露妍女士、林丹璇女士(职工代表监事)

三、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司聘任5名高级管理人员。具体名单如下:

1、总经理:黄暕先生

2、副总经理:王建龙先生、王建民先生、吴燕娟女士

3、财务总监:陈来凤女士

4、董事会秘书:吴燕娟女士

公司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为: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玉津中路13号

电话:0754-88802291

传真:0754-88810112

邮箱:ird@greatsunfoods.com

四、其他事项

本次换届选举后,姚明安先生、蔡飙先生、纪传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黄俊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对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届监事会的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9日

黄暕:男,1992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15年起任职于宏辉果蔬,历任宏辉果蔬业务员、业务主管、业务经理、副总经理,现任宏辉果蔬董事长、总经理。

黄暕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黄俊辉先生系父子关系,与实际控制人之一郑幼文女士系母子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王建龙:男,1977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初中学历,1999年3月起任职于宏辉果蔬,历任业务员、采购经理、广州正通总经理,现任宏辉果蔬董事、副总经理。

王建龙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318,581股,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吴恒威:男,1989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1年起任职于宏辉果蔬,历任业务员、业务主管、业务经理、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子公司总经理、宏辉果蔬董事。

吴恒威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吴燕娟:女,1995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2017年7月起入职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监事,现任宏辉果蔬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于2018年6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吴燕娟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芮奕平:男,1954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高级审计师、高级会计师。曾任汕头建安(集团)公司审计科副科长,汕头宏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财务总监,广东隆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海唯赛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董秘;2018年2月至今任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9年12月至今任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1年12月至今任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3年3月起任宏辉果蔬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芮奕平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顾德斌:男,1975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执业律师,具证券从业资格。1992年应征入伍,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原西安政治学院),2004年5月至2017年8月在汕头仲裁委员会工作,担任驻会仲裁员, 2017年9月至2023年1月在广东众大律师事务所担任专职律师,2023年2月至今在广东求阙律师事务所担任副主任律师(高级合伙人),兼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汕头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汕头市法学会公益法律服务志愿者,2023年3月起任宏辉果蔬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顾德斌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王锦武:男,1969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毕业于汕头大学英中文秘书专业和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的行政管理专业。曾任爱多集团副总经理、广东创鸿集团董事长助理、经纬集团华南广场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广东国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猎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等。现任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汕头市阳光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兼任汕头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中国火炬创业导师、汕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民主同盟汕头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经济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顾问、汕头大学创业学院企业导师、MBA 教育中心企业导师等。曾获得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第五届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汕头市社会组织十大领军人物、中国民主同盟汕头市委特别贡献奖等荣誉称号,2023年3月起任宏辉果蔬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王锦武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纪粉萍:女,1984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7年7月至今,担任宏辉果蔬国际商务部经理,2011年10月起兼任宏辉果蔬监事。

纪粉萍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林露妍:女,1993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文学学士。2020年9月起入职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助理,现任宏辉果蔬监事。

林露妍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林丹璇:女,1989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1年2月入职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曾任财务部出纳,现任子公司广东宏辉食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宏辉果蔬职工代表监事。

林丹璇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130股,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王建民:男,1983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2年3月起历任公司业务员、业务经理、上海宏辉总经理,现任宏辉果蔬副总经理。

王建民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陈来凤:女,1986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中国中级会计师,曾任职于汕头万顺新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万顺新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光电科技分公司。2019年5月入职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财务经理、财务副总监,现任宏辉果蔬财务总监。

陈来凤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均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3-030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3年3月28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玉津中路13号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黄俊辉先生主持,会议表决方式为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方式和程序均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和部分高管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关于换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关于换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3、关于换届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全部为累积投票议案,所有议案经表决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广州)事务所

律师:周姗姗、钟成龙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9日

● 上网公告文件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 报备文件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宏辉果蔬 选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