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2023年03月29日 02:48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35 证券简称:国机汽车 公告编号:临2023-10号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意到“一则市场消息,国机汽车直线涨停”相关新闻报道引发关注,为避免相关信息对广大投资者造成误导,现予以澄清说明。

国机智骏是公司的参股公司,持股比例40%,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经公司自查并向国机智骏了解,国机智骏目前正在与多家潜在投资者进行商务洽谈。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洽谈未取得最终结果,洽谈过程没有涉及应当披露的事项,公司及国机智骏均未与其他企业签署意向协议或合作协议。

经公司董事会核查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所规定的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 向投资者披露有可能影响公司股票价格的重大信息,供投资者作出投资判断。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特此公告。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代码 国机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