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购买重组事项的实施进展公告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购买重组事项的实施进展公告
2023年03月28日 14:30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仁东控股 公告编号:2023-018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大资产购买重组事项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13日、2016年9月29日分别召开了第三届二十一次董事会、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重组事项相关的议案,公司与交易对手方张军红签署《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以现金140,000万元的价格购买其持有的广东合利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合利”)9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2016年10月13日,公司已按照《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相关协议给交易对手方张军红支付了第一期股权转让款人民币10,000万元。截止2016年10月25日,公司已向双方共同委托的监管账户支付第二期股权转让款(扣除交易对手方相关借款后的第二期股权转让款)为895,111,504.16元。2018年1月至11月期间,公司又累计向交易对手张军红支付股权转让款4,787.24万元。本次交易款还剩余15,641.33万元未付。

2020年6月8日,公司与张军红签署《协议书》,约定剩余尾款支付及撤销仲裁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0日发布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相关仲裁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5)、2020年7月1日发布的《关于收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撤案决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3)。

2020年6月9日,公司根据上述双方签署的《协议书》已向张军红支付第一笔款项6,000万元。后续,2021年3月20日前、2021年6月20日前、2021年10月20日前公司应分别向张军红支付4,000万元、4,000万元、1,641.33万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向张军红支付2021年3月20日前、2021年6月20日前及2021年10月20日前合计应付的交易款本金9,641.33万元,除尚余9,641.33万元交易尾款未完成支付外,本次交易购买的广东合利90%的股权已于2016年10月31日完成过户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6年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司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仁东控股 公告编号:2023-019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3年3月25日以电子邮件、直接送达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3年3月28日14:30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长勇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选举卢奇茂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选举副董事长、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任免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0)。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对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进行了调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选举副董事长、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任免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0)。

(三)审议通过《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卢奇茂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王石山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选举副董事长、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任免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0)。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仁东控股 公告编号:2023-020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选举副董事长、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

及任免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对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进行了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一、选举公司副董事长

为保证董事会有序运行,董事会选举卢奇茂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协助董事长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卢奇茂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二、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

为保证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有效运行,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对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进行了调整。经本次调整后,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刘长勇(主任委员)、狄瑞鹏、卢奇茂

2、审计委员会:狄瑞鹏(主任委员)、付春梅、刘春阳

3、提名委员会:付春梅(主任委员)、鲍禄 、邵明亚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鲍禄(主任委员)、狄瑞鹏 、刘长勇

上述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根据经营工作安排,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卢奇茂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同时,免去王石山先生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成员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符合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卢奇茂,1977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系统工程专业毕业,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历任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华融渝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融汇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等。2022年7月至今,担任公司投融资部负责人。

卢奇茂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仁东控股 选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