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3:48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广州亚信信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亚信信安”)持有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16,912,7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281%。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于2023年2月9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因合伙人的自身资金需求,公司股东亚信信安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2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6,758,340股股份,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6895%,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若减持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则上述减持计划将作相应调整。

公司于2023年3月23日接到股东亚信信安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自上市以来未减持公司股份。

此次减持计划系由亚信信安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代表张凡先生提出,亚信信安将视减持具体实施情况,对合伙人张凡先生定向减资。亚信信安的合伙人田溯宁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合伙人何政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合伙人童宁先生为公司董事,田溯宁先生、何政先生、童宁先生不参与上述亚信信安的减持计划,且其间接持股数量、持股比例在本次减持前后均不会发生变化,不涉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董事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相关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亚信信安所作的与首次公开发行相关承诺:

1、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本企业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所持有的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股份。2、本企业所持发行人股份锁定期届满后,本企业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关于股东持股及股份变动(包括减持)的有关规定。3、如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届时对于本企业锁定股份及/或减持事项有更严格规定或要求,本企业将按照相关规定或要求执行。若因本企业未履行上述承诺给发行人或者其他投资者造成损失的,本企业将向发行人或者其他投资者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是否属于上市时未盈利的公司,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

是 否

(四)交易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减持首发前股份

是否是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

是 否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是公司股东根据自身资金需要进行的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在减持期间内,股东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时间、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相关股东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在上述计划减持期间,公司将督促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5日

证券代码:688225 证券简称:亚信安全 公告编号:2023-013

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信 合伙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