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丨居然之家:郭瑛英辞任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潘庆明接任

家居丨居然之家:郭瑛英辞任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潘庆明接任
2023年02月03日 16:48 财经网

财经网讯 2月3日,居然之家发布关于更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公告显示,中信建投证券作为居然之家原指定郭瑛英、贺星强担任该项目的财务顾问主办人,负责其相关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22年12月31日。独立财务顾问尚待出具关于公司2022年度持续督导意见、持续督导总结报告等核查文件。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建投证券《关于更换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因郭瑛英工作变动,不能继续担任持续督导工作,中信建投证券决定由潘庆明接替郭瑛英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相关职责。本次变更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贺星强和潘庆明。

公告显示,潘庆明,保荐代表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高级副总裁,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百华悦邦 IPO、天玛智控 IPO、兴业银行可转债、牧原股份可转债、贵阳银行优先股、贵阳银行非公开、居然之家非公开、捷佳伟创非公开、居然之家重大资产重组、京能电力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