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华宏科技:公司在品牌、规模及技术实力方面都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

[路演]华宏科技:公司在品牌、规模及技术实力方面都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
2022年12月01日 16:36 全景网

  12月1日下午,华宏科技(002645)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举行。针对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问题,华宏科技总经理胡品龙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品牌、规模及技术实力方面都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

  公司拥有现代化先进的厂房设施以及与之配套的先进生产设备,良好的口碑及品牌影响力,与国内外的主要客户建立并保持了牢固的市场关系,形成了稳定的供应商管理体系,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搭建了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服务平台,生产效率高,质量管控优良,能够及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加之稳定的核心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对行业的敏锐洞察力,使公司在行业内具备了较强的竞争实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宏科技 竞争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