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白天“换章”刷屏,晚上突发澄清公告 啥情况?

南京银行白天“换章”刷屏,晚上突发澄清公告 啥情况?
2022年07月01日 21:55 中新经纬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中新经纬7月1日电 1日晚间,南京银行发布了一则澄清公告。公告称,近日,网传有关不实信息。公司郑重声明:相关信息为恶意造谣,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依法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

  南京银行还在公告中称,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经营发展良好。

来源:南京银行公告来源:南京银行公告

  在公告中,南京银行并未说明“不实信息”具体指什么。不过,今天(1日)白天,南京银行“换章”的消息备受关注。

  1日早间,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南京银行官网发布公告称,因“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印章使用年限较长、磨损严重,为便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决定更换印章。新印章名称不变,并已在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完成备案登记。自2022年7月1日起,启用“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章,原印章于同日作废销毁。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截图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截图

  不过,截至发稿,中新经纬未在南京银行官网找到上述公告,疑似被撤下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6月29日晚间,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董事、行长林静然因工作需要、另有任用,于2022年6月29日向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辞去董事、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行长、财务负责人以及公司授权代表职务。林静然的辞任自2022年6月29日起生效。

  二级市场上,南京银行股价已连续两日下挫。6月30日开盘后,该股迅速跳水逼近跌停,截至收盘跌6.46%。

  当天,中新经纬致电南京银行,对于股价下跌,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当问及是否有稳定股价措施时,工作人员表示,没有预计到市场的反应,以公告为准。

  今日,南京银行再度走弱,截至收盘跌1.25%,报价10.29元。

  另据媒体报道,7月1日,林静然出现在了南京东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栏,显示其为东南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委员。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南京银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