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2022年01月29日 06: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报告期内公司实施完成重大资产重组,通过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了广州德伦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伦医疗”)51%股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当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应同时列示重组前、后的上年同期数据。上表中,上年同期(重组前)的数据系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数据,上年同期(重组后)的数据系假设上年同期已经完成该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的备考数据。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公司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我国总体经济走势依然良好,公司实业板块收入同比增加。同时公司收购德伦医疗控股权事项于2021年11月18日完成资产过户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德伦医疗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德伦医疗2021年12月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2、报告期内,随着公司成功布局口腔医疗服务领域,公司资产整体质量提高,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同比减少较多。

  3、受市场经济环境等因素影响,公司联营企业抚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计提大额减值准备,导致公司投资收益下降较多。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融钰集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比依股份 603215 --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