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董事长徐明:心怀“国之大者” 脚踏实地建设好北京证券交易所

北交所董事长徐明:心怀“国之大者” 脚踏实地建设好北京证券交易所
2021年11月15日 09:41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北交所董事长徐明:心怀“国之大者” 脚踏实地建设好北京证券交易所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雪)北京证券交易所(下称“北交所“)董事长徐明今早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揭牌暨开市仪式”上致辞表示,北交所顺利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今天迎来揭牌开市的重要历史时刻。

上证报记者 史丽 摄上证报记者 史丽 摄

  徐明表示,新三板八年多来,尤其是在2019年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探索中,服务定位聚焦中小企业、市场结构层次递进、融资交易灵活多元,初步形成了市场特色,奠定了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交所的坚实基础。

  徐明说:“展望未来,我们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脚踏实地建设好北京证券交易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