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证监局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宣传活动

广西证监局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6日 11:07 全景网

  广西证监局组织辖区市场主体和投资者代表参加“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启动仪式

  全景网2019年5月15日讯   今日,中国证监会隆重举行“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启动仪式。广西证监局组织地方行业协会、辖区上市公司、证券期货经营机构、投资者教育基地以及部分投资者代表约60余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开始前,广西证监局与到场的投资者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启动仪式结束后,广西证监局主要负责人对辖区各市场主体如何进一步深化“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鼓励在场的投资者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与监管部门、市场主体一道,共同推动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迈向新台阶。

  今年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的主题是“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为深入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结合“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广西证监局联合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广西上市公司协会正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走进广西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活动,组织南宁地区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的证券事务代表、法务人员和员工等分批走进平安证券、安信证券、国海证券国泰君安证券4家广西投教基地实地参观,宣讲科创板投资注意事项和投资者维权知识,强化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全景网)

责任编辑:曹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