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守护》韩国蹿红 博瑞传播百度今起加力推广

2014年06月10日 00:52  每日经济新闻  收藏本文     

  每经记者 刘林鹏 发自成都

   不同于切西瓜、打飞机,重度手游的崛起,让手机真正成为了娱乐中心。

   《龙之守护》是由博瑞传播旗下的成都梦工厂研发的首款3D重度手游,早在去年11月博瑞传播就与韩国的CJE&M公司签约,由其代理韩国运营;今年2月又与百度[微博]签约,由百度独家代理国内运营。

   随后 《龙之守护》iOS版率先上线,获得了次日留存率60.37%,三日留存率50.69%,七成用户在线时长超过4小时的好成绩。

   而真正检验一款手游水平的是在安卓系统上线,因为安卓平台多、涉及手机类型繁杂、用户量巨大。5月23日,《龙之守护》在中韩两国的安卓系统同时上线,国内上线平台有腾讯、小米、当乐、UC、豌豆荚、OPPO、安智、PPS、百度等;韩国方面登陆Kakao平台,游戏上线半天即进入TOP3。《龙之守护》韩国版玩法与国内相同,但在人物风格、画面等方面做了一些本地化调整,使其更符合韩国玩家的审美。

   《龙之守护》在韩国迅速窜红,上线后不久就冲上Kakao人气榜、新游榜双榜首位,首日充值就突破了1亿韩元(约61万元人民币),而在端午节期间充值达到高潮,当日《龙之守护》在韩国日收入破1.86亿韩元(约113万元人民币),目前稳定在1亿韩元之上。照此计算,《龙之守护》上线首月在韩国的收入将突破1500万元人民币,这是中国手游在韩国取得的极好成绩。

   博瑞传播、百度决定从今日起加大在国内的推广力度,博瑞传播将拿出自己的一些媒体资源来支持,百度则联合几大运营平台将《龙之守护》推在比较重要的位置上,同时利用百度移动搜索、口袋巴士、18183等网络媒体精准对接。

   《龙之守护》的成功也带动了博瑞传播股价上冲,6月5日博瑞传播放量涨停带动整个游戏传媒板块上涨;6月6日在大盘下跌成交低迷的情况下,博瑞传播创出天量,当日成交1.12亿股,成交金额高达13.32亿元,位列沪深两市第一。昨日,博瑞传播再次大涨6.25%,成交近1亿股,成交金额12.2亿元,居沪市第一。

   《龙之守护》是博瑞传播在快速增长的手游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公司表示,今年会陆续推出10款游戏,其中大部分是手游。除了成都梦工厂以外,博瑞传播去年收购的北京漫游谷也在加紧手游研发。

   今年一季度的数据显示,手游收入规模已经超过了页游,预计2014年手游整体收入将突破200亿元,比去年增长1倍。红塔证券研究认为,到2018年,手游将达到端游规模,从当前的127亿元增加到819亿元,复合增长率为45%。大型端游公司都在境外上市了,目前国内上市公司更多的是拼页游和手游,特别是发展迅猛的手游,谁能成为新的股市龙头,都将是得手游者得天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NBA总决赛-詹姆斯35+10热火1-1马刺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向夺刀救人少年伸橄榄枝(图) 试题
  • 金岩石:“定向降准”与股市拐点
  • 刘姝威:房价降下去 股指升起来
  • 叶檀:放弃对股指的执着吧
  • 龚蕾:从巴菲特午餐看全球经济
  • 张化桥:股票市场的游说者 你们错了
  • 顾虹儒:四大信号支撑下周市场走强
  • 谢百三:房产限购由地方政府定是谎言
  • 高善文:中期通胀压力不大
  • 艾经纬:图解房地产之房价谁决定?
  • 时寒冰:欧央行负利率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