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暴中的辽宁证券
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财经专题汇总页查询。
股票代码
我的股市 用户名 密码
辽证简介

  辽宁证券有限责任公司(LIAONING SECUEITES CO., LTD)(以下简称公司)前身为辽宁省证券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大陆最早设立的证券公司之一。公司宗旨是遵照国家经济金融政策,运用现代化的服务手段,为投资者和筹资者提供优质、高效、准确的服务,立足辽宁,幅射全国,开拓证券市场,搞活证券流通,融通国内外资金,支持国家经济建设。

外来资本担纲主角 辽宁证券业整顿临近终局有望

    今年10月22日,辽宁省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因违规经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自该日收市后委托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对辽宁省证券托管经营。[全文][发表评论]

林海股份上演高台跳水 疑与辽宁证券被托管有关
    辽宁省证券公司被托管经营的时间是在10月22日收市后。无独有偶,就在22日当天,沪市上市公司林海股份突然出现了跌停走势。[全文][发表评论]
证监会施整肃风暴 辽宁证券成第七家被托管券商
    又一家券商在昨天被宣布托管。这已经是今年以来第七家被托管的券商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被托管的辽宁证券,此前从未传出过有任何违规操作的丑闻。[全文][发表评论]
前六家被托管券商
德恒证券
恒信证券
中富证券
汉唐证券
闽发证券
南方证券
新浪调查
辽宁证券若被外资重组成功,其未来发展的利润来源是什么?
传统的经纪业务
改善以前薄弱的投行业务
增加信托理财业务


  最新报道>>
  • 外来资本担纲主角 辽宁证券业整顿临近终局有望 (20041228 15:49)
  • 林海股份上演高台跳水 疑与辽宁证券被托管有关 (20041028 09:28)
  • 中国证监会再掀整肃风暴 辽宁证券昨被正式托管 (20041027 10:36)
  • 辽宁省政府联手央行证监会 辽宁证券违规被托管 (20041026 08:43)
  • 更多内容>>
      相关评论>>
  • 林海股份宽幅震荡或与辽宁证券托管有关 (20041029 09:49)
  • 更多内容>>

    专题制作

    制作:宋晓鹏
    电话:82628888-5763
    邮件:
    点击发送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