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富国基金:千三被击穿可能性不大 下跌孕育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5:24 富国基金管理公司

  富国天利债券基金

  CPI指数的下降超出了市场预期,从而带动了债券市场的整体反弹,但值得注意的是分类统计数据显示这种下降并不明显。新型浮息债券上市后受到市场认可,固定利差大幅缩小。这种变化一方面与一期债利差较大有关,另一方面也与近期资金过于充裕所导致的短期利率下降的推动有关。央行开始发行3年期票据应值得重视。从各项政策的协同看,逐步收紧
商业银行的超额流动性是未来利率和汇率政策调整的基础。在这样的环境下,中短期老式浮息债券的价值已经开始显露。

  富国动态平衡基金

  本周市场仍然呈现震荡下行的走势,周四虽有反弹但周五又再度下跌,这表明了市场资金面压力较大,投资者信心仍没有恢复,对市场的利好消息反应比较冷淡。

  动态平衡对后市相对谨慎,考虑到当前政策面较为积极但市场环境仍不容乐观。本周的操作以减持为主,由其是减持前期获利比较丰厚的二,三线个股。近期看好的板块有:造纸行业;传媒行业;航空业;以及由于油价下跌而受益的的板块,如塑料制品等。

  投资者在目前下跌过程中不能盲目杀跌,可做适当的波段运作。

  富国天益价值基金

  周五大盘走出了调整的走势。上证综指报收于1317.71点,下跌1.57%;近日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提出发展基金业六大措施,明年又是一个基金发展年。尚主席讲话本属利好,但市场不涨反跌,原因有二,一是历史的惯性,过去碰到这种情况,大盘跌多涨少,今日这一效应再次显现;二是领导讲话中也提到了新股询价制度已准备完毕,不久的将来可以出台等等,市场对新股重新发行的担心陡然增加,许多投资者采取了谨慎的操作。

  今日大盘又创本周新低,估计后市将再次考验1300点的政策底,但有效击穿的可能不大,下跌中正孕育着机会。(富国基金管理公司供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富国基金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