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47南车线嵩县红崖至车村镇段改建工程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2013年07月01日 01:19  河南日报农村版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以豫发改基础[2012]1785号文件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以豫发改设计[2012]1921号文件批复建设。项目业主为洛阳市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和县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洛阳市嵩县境内。标段划分见附表: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建筑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人近五

  年内有承担过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监理标要求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且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3本次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4施工标申请人允许对上述7个施工标段中的任意2个施工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

  一招标项目投标。若出现上述情况,先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者为有效申请人。

  3.6信用等级被评定为D级的企业不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3.7根据豫交工[2009]41号文精神,在公告约定的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内未列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的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不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4.资格预审方法

  施工标采用合格制,监理标采用强制性条件审查法。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于2013年7月1日至2013年7月5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和15时0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本人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二代身份证,施工标还需携带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拟派项目经理交安B类(公路行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以上均为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1套),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大厅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每标段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为

  1000元/本,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截止时间为2013年7月16日9时30分,递交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河南日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交通运输局、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施工标:

  招标人:嵩县公路管理局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379—66333939监理标:

  招标人:洛阳市公路管理局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379-63251289

  招标代理: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8239961225

  标段划分起讫桩号建设里工程(km)主要程内容招标人

  S247HC-1K162+576.2-K169+5506.9738

  施 S247HC-2K169+550-K174+0004.45路基、 嵩县

  工 S247HC-3K174+000-K179+0005.00路面、 公路

  标 S247HC-4K179+000-K185+0306030桥涵及. 管理

  S247HC-5K185+030-K191+0005.970附属工程局

  S247HC-6K191+000-K197+0006.00

  S247HC-7K197+000-K204+661.984 7.66198

  施工监路基、路面、洛阳市

  理标 S247HC-JK162+576.2-K204+661.98442.0857桥属涵及工程附公路管理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鄯善暴力恐怖案最后1名逃犯归案
  • 体育中超-乌塔卡4球阿尔滨4-3 鲁能争议1-1
  • 娱乐李天一案另4人信息至今未透露 遭质疑
  • 财经中石油负债万亿引入600亿民资分骨头汤喝
  • 科技Google Reader明日关闭:14款竞品对比
  • 博客米卢:国足成绩差的根源在主教练
  • 读书往事:张学良替宋美龄守住一生的秘密
  • 教育中学量产高考状元被质疑不公平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
  • 管清友:钱荒折射转型之困
  • 姚树洁:朴槿惠与韩国对中国的启示
  • 花木兰:为什么人们怕转基因
  • 刘步尘:中国彩电全面超越日本了吗
  • 黄小鹏:三张图解释此次钱荒
  • 谢百三:钱荒这场恶梦过去了吗
  • 倪金节:地方财政收支告急怎么办
  • 赵伟:中国改革红利是如何耗竭的
  • 姚树洁:国人为啥犯有移民焦躁症
  • 叶檀:6月钱荒三大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