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枫理财:黄金开启下跌,反弹继续空

林枫理财:黄金开启下跌,反弹继续空
2024年04月18日 10:32 汇通网

林枫理财:黄金开启下跌,反弹继续空

  本周已经过一半时间,大部分时间,金价保持在高位震荡和整理之中。这也是预期的一个走势;为什么这么说?第一:上周五,百点下跌,本身是有一丝顶部信号;即便没有顶部信号,也是滞涨的信号;起码不会立马突破2430和持续向上发起冲击;因此,可以得出的是2400上下是滞涨的位置;第二:在上周末的避险事件,本周金价高开,但是延续度很差。这就更加说明了,本周大概率是一个高位整理的走势;

  现在行情宽幅震荡过山车已经成常态,只要不去追涨杀跌,大概率多空都是有利润机会,而且波动30到60美金,以前每月大家盼非农行情,现在是基本天天非农,这么大波动,多空变盘幅度和空间都是增大,你谈技术都是苍白的市场的多空消息随时放大波动,而且无厘头。总体黄金多头跟风避险还在,每天重复早上欧盘到调整,然后半夜美盘在V转收复,给你一个跌了都是可以快速收复,就如跌了110美金,现在2324反弹也是近80美金了。

  4小时BOLL横向运行,BOLL的区间轨道是上轨道2405,中轨道2375,下轨道2345;因此强弱区间是2375-2405以及2375-2345的两个小区间处理即可;指标上,MACD指标和随机指标震荡走势,参考意义不大;日线之中,随机指标死叉,主空信号;但是价位并未出现实质的下跌走势;因此这里的死叉,还是之前的观点——死叉,偏空,但是不支持暴跌;支持下跌,但是会拉升的一个走势;目前还是死叉,因此,继续按照高位中可空的思路处理;

  那么今日操作就是相对简单,现在谈技术都是苍白的,无非控制节奏和仓位,就是认准一个方向,如果你做多,那么就是出现高位回落30美金参与多,如果参与做空那么就是开盘早上价格上涨20美金轻仓空,30美金在挂2%仓位空,晚上美盘在50到60美金区域甚至80美金区域,可以放3%或者4%仓位空,那以今天的开盘价格算,那即是2383开盘价格,上行20美金2403附近轻仓1%仓位空,在30美金在2413到2420区域布局2%仓位空,30到50美金基本就是2425到2433区域4%仓位空然后损2440可以不用看了,至于利润那就是在进场成功以后,利润8美金以后出一半,移动损进场即可至于做多那么2383开盘回落30美金左右。那就是在2350参与多,这就是基本今天交易区域。                                       

  希望林枫老师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林枫专注于现货市场十载有余,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文/林枫理财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