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沁雯2.3黄金交易静待非农数据,短线低多思路,最新欧盘走势解析

柳沁雯2.3黄金交易静待非农数据,短线低多思路,最新欧盘走势解析
2023年02月03日 12:48 汇通网

没有完美的人生,只有更好的心态。好事坏事,终成往事,聪明的人懂得轻装上阵,把过往留在昨天,把精力灌注于当下。

遇事不钻牛角尖,换种心态和角度,你会发现一切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柳沁雯

》》》》黄金走势解析

国际黄金周四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上拉破位1950关口后,日内白盘受阻1960一线,维持1950关口上方高位震荡横盘,晚间美盘数据机构加持,行情短线走跌,回收至利率决议前1920附近,美盘后段二次延续,走跌至1920下方,维持1910-20低位区间震荡收盘。整体行情以数据机构行情的空头回收表现为主。

从目前行情节奏来看,本周前段行情以区间1910-50高抛低吸的局面虽然在利率决议后打破,但在昨日行情中没有出现巩固延续,那将无法定义为有效破位。昨日分析中我们提及重点在于1950关口的争夺企稳情况,这将是判断对于前期区间1910-50破位有效与否的关键。但事实是行情以大幅回收主导,完全收复利率决议的涨幅,回归起涨点,那么强势破位失败,行情更多以回归区间震荡为主。其实对于利率决议后的行情有一定回踩修正是较为良性的走势,我们昨日预计回踩修正位在1940-45附近,事实表现回撤幅度过大,那么破位失败,后续回归区间应对即可。

技术面而言,日线在大阳后大阴实体回收,覆盖涨幅,行情强势延续中断,更多以高位横盘思路应对。但需要注意的一个点是,整体多头思路依旧是完好,包括上行通道,整体结构态势等……多头的延伸可能只是时间问题而已。短线而言,行情重新回收至前期区间相对低位,那么可以继续参考1910-00附近低位支撑去布局多头,继续高抛低吸思路应对即可,这仅是白盘思路。另一方面晚间美盘有较为重要的非农数据,届时可以具体临盘应对,白盘思路先以区间相对低位做低吸为主!

具体而言,日内白盘可以参考区间相对低位1910及其下方分批布局多,防守1900,目标跟进1930-25。重点关注晚间非农数据,届时具体做临盘实时安排。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吾日三省吾身

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每一个微笑的背后,可能都有一个咬紧牙关的灵魂。我们看到的光鲜,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艰难。心态积极的人,愿意选择缩小艰难,放大快乐。这周的前两日交易起来还是比较的“艰难”,到了周四仿佛一起都在往好的方向走。

周四复盘:金价自周三冲高后一直在震荡,数据面支撑的走势走不了多远,因此日内至1953附近进场空,晚间金价直接受阻下跌,单子先在1945附近减仓部分,剩余的在1940附近全部利出!

周四了结2单,收获14美金,虽整体下跌利润达40美金,但是我们能够抓取部分,做好风险控制,等待也是值得的。

周三复盘:日内金价一直没有大的变动,看到数据面晚间有利率公布,因此我们的部分1924附近多单子至1935附近短线利出,剩余的单子去博弈更大的盈利;

果然还是不出沁雯预料,晚间金价冲高,我们剩余至1926附近的多单至1940成功自动止盈出局。

周三了结2单,收获23美金,能拿到该拿的并且利润还不多,算是这日内耐心等待的回报。

周二复盘:周二午间我们周一剩余的多,遗憾至1910附近小损出局;午后金价回撤至1902附近企稳,我们继续跟进多,而后至1910附近减仓部分,剩余的全部至1915了结出局;最后一单就是晚间金价冲高回落顺势再次至1922跟进多,周三早间至1930附近自动止盈出局。

周二了结3单,其中小损1单,收获12美金,虽少,但是整体还算是不错的。

周一复盘:周末给大家提出的回撤多思路,但是哪里进?就是个问题,周初开盘走势震荡,回撤至1923-24附近跟进多,时间虽久了点,但是晚间金价冲高至1929附近也拿下短线盈利出局。

目前了结1单,收获6美金。

最后,“寒冬”已过,我们一起迎来了“春暖花开”,仿佛行情也在为我们助力,上周也顺利起来,沁雯交易13单,其中一实盘收获6300美金左右,另一实盘收获3400美金(不同实盘仓位收获不同),之前沁雯就与大家提过,交易不单单看一天的交易,而是看整体的收获,对于各种单子,沁雯敢于直面,也敢于给大家看,因为真实有效并且也是实力所致,有赢就会有损,这是交易的常态,如何做到盈大于损,这才是交易实力!

后面,就让我们整理好行囊,带上健康与平安,因为健康是幸福的起点,平安是最单纯的快乐,伴着一份好心情,微笑着出发,脚步轻盈,且歌且行,走入充满欢喜和播种的春天,迎接属于我们的“春天”。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价 利率决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